這次奶油媽要來介紹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看到沒

今天我們可不是來當小店長的呢~~~

每次都當小店長~~爸爸媽媽都沒有參予到~這怎麼行呢

這次要介紹的是 85度C親子彩繪蛋糕DIY


記得當初奶油媽找遍全台南ㄟ85度C

嚨毋店家願意舉辦

這間店家可說是台南市區第一間舉辦活動的店家喔

(PS:目前聽說台南有三間85度C都有推出這樣的親子活動喔^^)


不過~奶油媽接過幾團~~今天還是第一次來參加活動呢XDDD

不多說廢話~~走~~一起來企看看吧~~~



你看~~~今天我們要做的可是聖誕節款的KT 6吋蛋糕喔

不外乎..................

溫阿弟ㄟ也是要跟著來實習咩

桌上已經有準備今天需要用的材料囉~~~~

內容有:

1.彩色糖漿

2.底稿

3.棉花糖

4.鮮奶茶

5.6吋蛋糕


現在就先看看姐姐的示範吧~~~

超專心的小孩

姐姐說~~這張KT底稿~就是要用巧克力醬來描寫出外框用的喔!!


隔水加熱的巧克力

看姐姐示範~~感覺很簡單內

(這......不是在汙辱我的智商嗎!!!這麼簡單還用得著我出馬嗎!!!


來來來~~阿彤ㄟ~~這交乎哩企畫黑(阿母我要休息一下XD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ㄟ...................怎麼你畫起來........很有特色勒!!!!!

哈哈哈哈哈~~~~這才像小孩的作品咩

阿弟~~~我們也來試試看~~~

這真的不太好控制內~~

聽姐姐說~

這巧克力力道控制得要剛好喔~~

不可以畫得太細~不然等一下要拿起來的時候可是會斷掉的呢!!(筆記筆記


大家都超認的真呢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是有例外的

哈哈哈哈哈~~~我說函霏阿~~~你也太認真交給爸爸畫了吧

S爸~辛苦你了內~你畫的真是超讚的


你看我們畫的~~整個就覺得S爸畫的超專業的


哈哈哈哈~~漂不漂亮其次啦~~好玩才是重點咩



沒用完的巧克力醬要怎麼處理呢!!??

哈哈哈哈~~現場的小朋友每個幾乎都直接拿起來啃了

阿彤ㄟ~~哩哩哩哩哩!!!哩冷靜點阿!!!!!留一口給我阿


 吃完巧克力醬後拍謝拍謝~~口誤口誤啦~是畫完KT底圖後啦

接著~我們就要等巧克力醬冷卻一下喔~因為要等巧克力變硬~才可以做下一個步驟喔~~

這時候我們要來做什麼呢~~~

這裡可不能在跳小蘋果了內

所以當然是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玩自拍咩~~~


水姑娘們

但是~~溫奶油爸說~~還是要找點樂趣來玩玩才不會覺得無聊

我說奶油爸阿~~你什麼不好玩~你...你....你....你居然玩到我頭上來了

這!!!!這!!!!!這!!!這像話嗎!!!!

奈ㄟ咬哇畫尬安內啦


我自己看到照片都笑翻了


賀啦!!麥亂阿啦!!!認真點啦!!!

巧克力乾了啦~~快去看看姐姐下的示範動作啦!!!!!(我的形像全沒了啦



姐姐說~~我們接著就是要把已經乾掉的巧克力拿起來放到蛋糕上面喔!!

要輕輕的~小心的拿喔~~


你們看~~KT是不是跑到蛋糕上面去了呀~~~


接著就是要用我們的糖漿開始塗顏色喔


塗上你喜歡的顏色


還可以把草莓跟棉花糖放上去裝飾喔


換我們來試試看囉

親愛的奶油爸~~~把KT拿起來這神聖的任務就交給你了!!!!!


這真的不太好拿內~~

因為剛剛給彤彤他們自己畫

所以線條粗細不一

這下場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奶油爸!!靠你的技術補救了


哈哈哈哈哈~~東湊西湊~~還好還好~~還有點形狀出來


來上糖漿囉



媽媽~~我要用黃色的


這邊奶油媽要說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重點!!!!

糖漿在使用~~千萬千萬要注意~~~

如果你家小孩像溫阿彤ㄟ一樣"下手很粗殘ㄟ"

一定要注意糖漿的量內~~~不然就會花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滿滿糖漿事件

下手輕一點ㄚ大小姐


這畫面真好看



我們這邊可是有小老師在指導的呢


有沒有認真學起來哩~~~


哈哈哈哈哈~~~沒有認真齁~還被我抓到上課偷吃棉花糖!!!!



努力奮鬥下~~我們的蛋糕也完成囉~~~


 ㄟ................拍謝拍謝~~

我們還是不改以往風格~~

這次依然是走畢卡索風格


哈哈哈哈哈~~~~~我們一起來跟蛋糕拍個大合照吧



這麼好玩的親子活動在哪裡呢~~~

來來來~~報乎哩栽~~~


活動地點:85度C台南中華東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29號


活動洽詢電話:06-289-7188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85度C 親子蛋糕彩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