齁齁齁齁齁齁~~~整個不知道再開心什麼


奶油媽今天要介紹的活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根本整個就是媽媽自己想玩咩

太難得的機會了~~一定要好好享受才行

再開始介紹活動之前~~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下


本活動是店家首次跟奶油媽合作的團!活動目前沒有對外開放報名喔^^


嘿嘿嘿~~走~~跟著奶油媽一起去吧~~~~~

~~E3國際造型沙龍 青年店~~

這間就是我們今天的任務地點啦


今天小鬼們的任務就是............  小小美髮師體驗

來看看大家今天在忙些什麼吧


首先~先跟大家介紹今天的設計師團隊吧

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內~~~差點奶油媽的口水就滴下來了(哈哈哈哈哈~~整個放錯重點內)

那個............今天就有勞這群設計師哥哥姐姐們讓我們摧殘吧

哈哈哈哈~無啦無啦~~口誤口誤

因該是說~請多多指教喔

我說你們兩個阿!!能不能不要這麼殺阿

溫柔點~可愛點咩~~萬一嚇到這群哥哥姐姐了~~安內阿母我就要哭了內

對咩~~安內才可愛咩

客人要進來囉~~大家準備好歡迎客人吧


~~歡迎光臨~~(這可是很重要的喔~~一定要有精神一點呢^^)

哇~~客人上門囉~

我們帶客人到位置上坐好吧


客人坐好後~我們還要幫客人準備茶水喔~~~


客人~~請喝水喔~~

好不好喝阿

哈哈哈哈~~~好喝到連星光樂園都出來了啦



接著~我們要幫客人圍上毛巾~按摩按摩喔



客人~~安內會不會太大力阿~~~


除了按摩~~還需要幫客人梳梳頭喔


讓Kenny哥哥來教你怎麼梳才正確喔

很認真喔!!!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溫阿彤ㄟ說:哈哈哈哈哈哈~~阿姨~~讓我好好為你服務吧


哈哈哈哈ㄏ~~~~報仇的機會終於來了



阿哈哈哈~~有沒有那麼可怕阿

你看~~人家姐姐的客人笑得多開心阿


阿哈哈~~阿姨不給洗~~安內我幫媽媽洗好了


那個......我說........奶油爸阿......

你這服務也太好了吧!!!!

上班還有專人服務喔~~~~

哇嚨毋啦


接著~~我們就帶客人去洗頭髮囉


奶油媽要跟我們小小美髮師叮嚀一下

千萬千萬~~不要直接往你的客人臉上沖水內!!!

安內會被投訴喔

由設計師一對一的指導~

真的是洗的超放心的




客人~~這樣會不會太大力阿


我抓我抓我抓抓抓





嘻嘻嘻~~真的幫媽媽洗頭呢

超開心的~~~


哈哈哈哈ㄏ~~~~玩起泡泡來了內


洗好頭~就要帶客人回去坐位上喔


嘿嘿嘿~~~等等準備吹頭髮囉


要記得先把頭髮梳開喔~~~

梳好之後~~我們就來把頭髮吹乾吧


哇!!!超有架勢的內

我說~~阿彤ㄟ~~人家上班超認真的~~你.....你還給我擺POST哩

為娘的頭可是交到你手裡了內!!你可以認真一點嗎

 

給小孩摧殘後阿哈哈哈哈哈~~拍謝拍謝~~老是說錯啦

給小朋友體驗後~當然是要讓專業的來囉



S媽~~大小設計師幫你服務~~有沒有很有巨星的FU阿


哇~~經過我們設計師的巧手後~~~阿娘威~~變成水姑娘啦


真的是一個很享受的活動內XDDDDD


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

哼哼哼哼~~我們店長哥哥還加碼喔(噗~~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奶油媽硬ㄠ的~人家想看咩)

Rock哥哥幫我們示範 SALON 界的新玩意"彩色髮蠟"

哇~~之前就聽聞過了~~今天總算可以親自體驗了

SEE~~只要輕輕塗在頭髮上~~就可以輕鬆做變色造型喔

這跟早期噴霧式的有什麼不一樣哩!!!!???

哥哥們說~~~

新的彩蠟~上色更均勻~更加自然不沾黏呢~~

看到了嗎~~我好愛這顏色喔~~




看起來......不太明顯是吧~~~

哼哼哼哼~~~~~給你看更明顯的

Rock哥哥說~~其實男生的頭髮會明顯很多喔~~

讓我們看下去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哇!!!!有沒有很神奇!!!!

來來來!!!S爸!!!哩來哩來!!!


哇~~~整個就是超帥的啦

溫三八彤也來玩一玩


哈哈哈哈哈哈~~~你看笑得多開心


真的是一場超好玩的美髮師活動

今天辛苦這些小設計師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小美髮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