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團內

齁齁齁齁~~~金拍謝金拍謝內(驕傲的哩

回想起來~~這活動是怎麼來的哩

來來來~~~耳朵湊過來~~來聽奶油媽"講古乎哩栽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記得那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就在想說~現在很多小店長之類的活動~~

這樣我可以辦什麼活動呢?????


突然靈光一閃...................(別誤會內~~可不是被K到喔!!!)

"我們來去超市買東西好了"

正有這個想法時~跟蜜蜂媽閒聊到~~

蜜蜂媽建議~奶油媽~~你可以考慮用"小雞逛超市"這本繪本帶入喔!!!!


這本真的很適合帶入購物員的主題呢!!!

但是..............要用什麼方式呈現呢!!

直接拿故事書太汙辱我的智商了~太簡單了咩

把故事內容用紙板做出來!!!ㄟ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安內我會做到死


到底最後奶油媽是用什麼方式呈現的呢~~~~等等報乎哩栽

有了活動的構想後~~~

奶油爸那個阿天ㄟ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開始天馬行空的給我"建議"了(頭殼小真正想要給他巴下去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奶油爸說:你可以去找小雞頭套阿(小雞逛超市咩)~還有還有~~再穿個圍裙~~安內不是更讚了!!!!

說的容易阿!!!(哩來哩來~~哩企找)

天阿~~說的真容易~我上哪去生出來阿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再奶油媽的字典裡沒有"不可能"這三個字

我誰阿!!奶油嗎內~~~(跩的哩XDDD)

用變的也要想辦法變出來~~~~

緊!!跟著奶油媽一起去吧~~~走~~~~

大家快點坐好準備聽故事囉~~~~

沒錯沒錯~~奶油媽真的把小雞逛超市的繪本~從故事裡面變出來啦XDDD

(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~~都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~都不知道熬了幾天幾夜呢)

雞媽媽要去超市買什麼哩(有亮點內!!! 雞媽媽也去全聯血拼內XDD)

來來來~~讓奶油媽講古乎哩聽

大家聽的超認真的呢~~~~~


嘿嘿嘿~~好笑齁~~奶油媽講故事可是都帶肢體動作的呢


超失望的小雞們


 第二天雞媽媽煮了一桌豐盛的早餐給大家吃呢

哇~~聽完奶油媽說的故事後~~因該都快睡著了吧~快醒來阿孩子們!!!!!


哈哈哈~~快快快~~快起來動動你的"卡撐"~

一起來咚茲咚茲跳針跳針叫我姐姐哈哈哈哈哈~~無啦無啦無啦~~今天不用叫姐姐啦

既然是小雞逛超市~~當然要來跳跟小雞有關的舞囉~~~

大家還記得一首超級無敵洗腦歌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小雞嗶嗶呦~~

小雞嗶嗶呦~~

小雞嗶嗶呦~~

小雞嗶嗶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很吵很吵的歌

我把它改編成我們的小雞舞啦XDDD



(真的是要操死我們的舞~~整首歌都超忙的~一下變母雞~一下變山羊~還要變鴿子~~這當初到底是誰編舞的!!!踹共啦!!!!!)

ㄟ.............那個人聽說好像就是奶油媽本人內!!!!

ㄜ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是搞死自己的舞~~~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把整首歌都背下來還要把動作跳熟~~~

真的是不知道死了多少腦細胞了


熱身完之後~~就是讓大家換上今天的小雞裝囉~~~換上小雞裝~~


哇~~~怎麼這麼可愛的小雞啦XDDD

小雞們~~跟著母雞一起進去逛逛吧~~~Lest's Go !!!!!

跟大家介紹一下~~這是我未來女婿黑(哈哈哈哈哈哈~~~)


這間全聯~可是有"生鮮部的喔"~~~所以可以看到蔬菜水果呢


連溫阿弟ㄟ也加入小雞行列了呢^0^~~~

大家有沒有認真逛阿!!等等要玩遊戲呢~~~

嘻嘻嘻~~OK的啦

逛完全聯後~~~就讓我們來玩了小遊戲吧~~~

遊戲規則很簡單~~~奶油媽會發一個任務板~~

請小朋友們在一定的時間內~找到該商品~~~~~但是過程中~不能找爸爸媽媽幫忙喔

找不到怎麼辦!!!!

當然是去找穿制服的叔叔阿姨幫忙囉^^

出發前先惡補一下

準備好了沒~~~小雞們~~出發完成任務囉!!!!!

在哪裡呢~~來看看還少幾樣

嘿嘿嘿~~找到多多了~~~~


呵呵呵呵~~~我們找到布丁囉~~~


嘿咻~~~我可以自己拿到呢


嘿嘿嘿嘿~~~~拿東西的任務就交給姐姐吧~~~我在旁邊拍張照~~YA~~~~


戰況可是非常激烈的呢!!!!!

衝阿!!!!!

YA~~~~~~衝阿衝阿!!!!


阿彤ㄟ~~~~輸人不輸陣阿!!!!!!衝阿!!!!!

阿哈哈哈~~真的玩得很開心呢

拿得很開心還要記得檢查喔~~要找到任務版上一模一樣的物品才行喔!!

檢查檢查

其實這活動有一個好處~~~

就是~~溫阿彤可以享受很多次跟好朋友一起玩的機會~~~

你看看~~又再衝了(哈哈哈哈哈)

任務完成囉~~~


真的很厲害內~~每個小朋友都超棒der~~~


找完之後~還要讓奶油媽檢查才算成功喔!!!

檢查ing~~~

呼~~任務完成了內~~~來放一張溫阿彤ㄟ清涼寫真~~~~

呼~~累死了啦~~~

看到溫阿彤和弟弟的笑容~~值得了~~~


當然還有其它小朋友的笑容~都是我活動的來源喔


等等等~~~你以為這樣就活動結束了嗎!!!!!!

當然沒有阿~~~還有最後一個任務~~~

自行購物結帳喔!!!

沒錯~~~今天有請小朋友準備100元的購物金~~~

今天要讓小朋友體驗一下~自行購物和自行結帳~~~

小朋友們都很厲害呢~~~


超開心的

今天辛苦的戰利品喔

奶油媽舉辦了好幾場的小雞逛超市呢~~~


這都要感謝這些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呢~~~~

因為有你們大家~~~我們才能玩得很愉快呢



這可不是全聯主辦的活動喔!!!!!

這可不是全聯主辦的活動喔!!!!!

這可不是全聯主辦的活動喔!!!!!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!!!!


這可是奶油媽的獨家團喔~~~外面可沒有的呢


奶油媽目前跑最遠的是跑去"台南學甲"~~~

下次再來找我們玩喔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雞逛超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