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介紹過 奶由媽接了台南第一場星巴克小小店長的活動~~~

奶油媽又要來介紹啦(拍謝拍謝啦~~~~)

今天介紹的是台南另外一區的活動喔~~~

這次的活動是  星巴克 小小咖啡師講座(這也是第一場的咖啡講座呢)

蝦毀!!!小朋友上講座!!!???

該不會是要這群小鬼乖乖做在椅子上上課吧!!!

怎麼可能會乖乖坐好勒


所以囉~~星巴克姐姐怎麼幫小朋友安排一場適合小朋友的咖啡師講座呢~~


來來來~緊來緊來~~跟著奶油媽一起走唄


首先~當然要先讓小朋友們了解一下咖啡豆的生長故事囉

(這邊奶油媽就沿用上一篇文章的故事內容喔~你知道的~~光是每張照片都要打上奶油媽ㄟ窩~這有多辛苦阿)


果實會有青色.黃色.紅色 這三種顏色喔~~

我們需要的 咖啡櫻桃 就是 紅色的果實 喔

一顆咖啡櫻桃裡面~會有兩顆咖啡豆喔~~

咖啡豆~會經過 烘焙~然後變成我們一般市面上看到的黑色咖啡豆喔(筆記筆記)


經過姐姐們的解說~大家對於咖啡豆的生長~有沒有進一步的了解阿~~~

卡蘿姐姐接著要教大家的活動是沖泡嘎逼喔~~~

要怎麼泡呢???

來來來~~卡蘿姐姐講給你聽啦~~

我們今天要使用的工具是"濾壓壺"來泡嘎逼喔~~~


簡單的說~就是把咖啡粉倒進濾壓壺內~倒入一定的水量~~等待時間到~就有香噴噴的嘎逼可以喝喔^^


換我們來試試看~~~

嘿嘿嘿~~這可難不倒我呢

阿母先來教你黑~~等等要這樣一勺一勺的搖起來喔(其實我很怕這小孩把嘎逼的比例泡錯~~我可不想喝到用哭得呢


一匙一匙慢慢來~~~~


好險好險~~~滿厲害的呢


看這照片就知道..............阿彤ㄟ哩偷吃齁~傻孩子阿~~咖啡粉是苦的啦~哈哈哈哈哈 

媽媽~~好苦喔

等待嘎逼沖泡好的時間~~卡蘿姐姐還幫小朋友安排了一個活動喔~~

幫蛋糕盤子裝飾一下吧


卡蘿姐姐準備了一些抹茶粉.可可粉.巧克力醬.焦糖醬...等等~

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創意裝飾喔~~~

這樣拍拍~等等就會有星巴克的LOGO跑出來喔~是不是很有趣呢

看完卡蘿姐姐的介紹~~換我們來囉~~~

巧克力醬~我擠我擠~~

焦糖醬~我擠我擠~~

小孩真的是螞蟻沒錯~~現場每個小孩都開吃了(哈哈哈哈哈~~~

畢卡索大師又創作新作品啦

哈哈哈哈哈~~~~

難得來到星巴克~~當然要跟媽媽點個餐點囉~~~

快快快~~~來點餐囉~~~


郎客阿~~哩是買甲蝦毀阿


ㄟ......偶要一杯嘎逼跟一個蛋糕啦~~~刷卡行不行啦~~~

還可以用星巴客隨行卡結帳喔

跟大家說喔~~星巴克的隨行卡~不但能儲值結帳~重點~儲值還可以換點數喔~~

點數可以做什麼哩!!點數可以請你喝嘎逼啦(讚的啦

跟我們今天辛苦又漂亮的卡蘿姐姐一起來拍拍

(我發現星巴克的姐姐真的都是溫柔又漂亮內XDDD)

合照是一定要有的咩

奶油媽接過兩場星巴克的活動~~

不管是 小店長 或是 咖啡師講座 都是超好玩的喔


活動訊息哪裡可以知道呢~~~

詳情請洽官網查詢喔^^

http://www.starbucks.com.tw/home/index.jspx

或是你也有跟奶油媽一樣的毅力~~

你也可以直接詢問附近的星巴克看看喔^^~~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星巴克 小小咖啡師講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