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

是我們學校戶外教學一日遊~~

我們去"屏東--海角樂園"~~

一大早~

我就先檢查今天外出車上的用品~

EX:醫藥箱~孩子的換洗衣物~塑膠袋(怕有人吐= = \\).....等等~

接著就看到孩子~依個接著一個來學校~~

好多爸爸媽媽說~今天都沒有賴床喔~一叫就起床了~~

呵呵呵~~如果平常上課也這麼好叫起床就好了^^

我們班的孩子~都沒有家長陪伴喔~~

老實說~這一點我其實是蠻開心的~

因為就我的觀點來看~其實我覺得孩子是要離開家長~好好跟著同儕和老師一起活動的~~

如果有家長陪同的話~反而會非常依賴爸爸媽媽~~

這樣反而不是很理想~~

當然囉~~有很多家長陪同是因為擔心孩子來到屏東這麼遠的地方~不放心!!

我們孩子今天動作非常的快~~

尤其聽到我說:遊覽車已經來囉~~

呵呵呵~~大家就趕快整理好東西~~

坐上車時~~孩子們都很興奮喔~~

大家都很開心~~

到了海角熱園時~~

天ㄚ~~~~~~~~~~~~好熱喔= = \\\\\\\\\\\\\\

沒想到天氣會這麼熱~~

不過啊~雖然天氣熱~~但是孩子們都有忍受著大太陽~從頭到尾自己走完全程喔(先給孩子們拍拍手^_^)

我們有參觀:棗子園(聽說那裡的棗子是喝牛奶長大的喔)~欣賞音樂劇~

南瓜園(有看到很大很大的巨人南瓜喔)~動物區(有公雞~孔雀~小豬~鴕鳥....等等)....等等

總說一句~我們今天走了很遠的路~欣賞了很多不衣樣的東西~~

回程的路上~孩子們都很安靜~~因為大家都很累了~~

累到有人睡覺還打呼呢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