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電腦前打電腦時,想說~把我家的小藥丸(我家的鳥兒子)放出籠子外走一走~

結果~它非常非常的欠扁,我的手如果去摸滑鼠,它就跑去咬我的手,我的手在鍵盤上打字,它就會跑來跟我ㄧ起打字,

然後不是跑到我頭上跑來跑去,就是在我脖子上鑽來鑽去,

而它老媽--我個人非常怕癢,所以我就用一滴血(捐血中心送的存錢筒)把它趕走,

結果~小藥丸就跑去咬統一發票,結果當然是....吃了一些紙囉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厚~我就生氣了,打了小藥丸的嘴吧,然後打算把小藥丸關進籠子,

這個該死的小孩,跑給我追耶,當我要抓的時候,小藥丸就飛走,重點是,還越飛越高,害我抓不到,真是氣死我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3}

於是我們就上演一場---人鳥大戰,戰了大約五分鐘多,

終於~~終於~~~終於~~~被我抓到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此時此刻,我心裡只有一句話要說---你玩蛋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居然跑給我追,害的我滿身大汗,還偷咬我,

免不了的修理,被我打了幾下,然後要關進籠子裡閉門思過,

實在是氣到不行,就打電話給老公,抱怨小藥丸剛才不乖的事情,還被我修理,

結果老公笑的好開心喔,原因是什麼你知道嗎!!

他說:因為我正在想像,小藥丸跑給你追的樣子!!!!真是~有其父必有其子ㄚ~父子倆都很欠扁= = \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