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齁齁齁齁~~~奶油媽最喜歡接首場活了XDDD~~

運氣真好內~~~又是一個首場的活動(齁齁齁齁齁)

超大陣仗內~~~看得出店家有多麼重視這場活動了~~~

我算算看~~~現場"看得到的"廚師就有3~4個"~~

看不到的勒~~~有多少人呢....................

聽主管大哥說"其實我廚房安排了更多人力在裡面 Stand by 呢"

有如明星般的待遇(齁齁齁齁~~貴婦級的享受)~這根本是媽媽想來玩咩~~~

好啦好啦~~廢話不多說~~換上制服~~上班囉~~~

搞怪ㄟ小孩(這不知道是像誰齁

呵呵呵呵~~~活動開始~~~我們美麗的主持人姐姐跟廚師哥哥來囉~~~

See~~主持人姐姐是不是超漂亮低~~好有氣質喔~~

活動開始前~~大家先來喝杯新鮮的果汁唄~~~

金正讚ㄟ啦~好喝~~

活動開始囉~~廚師哥哥開始講解今天PIZZA活動之前~~先跟大家介紹早期PIZZA的吃法喔~~~~~~

廚師哥哥說~~早期~~PIZZA沒有加入任何材料在裡面喔~~~

早期的PIZZA 名子叫做"佛卡夏"~~~最簡單的麵包~~


來試吃看看吧^^什麼料都沒加的佛卡夏~~真的也是超美味的呢~~~

OKOK~~開始進入今天的主題囉~~
我們首先需要的材料~是發酵過的麵粉糰喔~~

看到沒~~我們需要把麵粉糰慢慢慢慢溫柔的拉拉拉 ~拉的跟烤盤一樣大才行喔(筆記筆記)~~~


廚師哥哥示範一次給大家看喔~~輕輕的拉~輕輕的拉~~(看起來很簡單咩~這麼簡單~會不會太汙辱我的智商呢!!)

看完示範~~接著換我們啦~~~

我拉~我拉~我拉拉拉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GG了

怎麼.....這麵粉糰都不會乖乖聽話勒!!

拉這邊~~那邊縮進去~~

拉那邊~~這邊縮進去~~~

都快拉皮拉到翻臉了啦!!!!

我..我.............我刪除我先前說過的話!!!!(看起來很簡單咩~這麼簡單~會不會太汙辱我的智商呢!!)

真的很困難內~~~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~~~

乎~~~好險好險~~後來經過為娘的巧手後~這團麵粉糰終於乖乖的拉皮拉好了(多光滑平整阿~~根本是大師級的)~~~

PS:麥笑喔!!沒錯!!我說的就是你!!!!!我說的是事實咩~~真的是巧手阿~~~(我知道你正在大笑~然後邊笑邊說:屁啦~阿哈哈哈哈~~~)

接著~~第二件事情~~就是要幫拉好皮的PIZZA打洞喔

廚師哥哥示範一次~~~ 記住喔 "前拉後推~輕輕的打洞就好喔"


那個~~拜託拜託~~溫柔點~~輕輕的在上面打一點洞就好嘿(我可不想等等吃到滿身是洞的PIZZA呢)

換我們來試試看囉~~

力氣好像不太夠內~~

來來來~~阿爸ㄟ手來幫你多補幾個洞~~~


打好洞~~當然就是要塗醬囉~~~ 紅醬~~青醬~~你要哪一種呢^^

溫阿彤ㄟ選了"紅醬"~~~

我跟溫阿彤ㄟ說"我們加一點青醬進去好不好"

看這小孩的表情............當然是...............NO!!!!

厚!!!!為娘的想要兩種醬都吃啦(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)~~~

拜託拜託~~~PLEASE嘛~~PLEASE嘛~~~

好啦好啦~邊邊讓你放青醬啦

接著要放材料囉~~~

廚師哥哥有介紹喔~~

我們這次用了兩種不一樣的起司喔~~~


想知道是哪兩種起司嗎

ㄟ.............等我下次跟廚師哥哥要到他的 賴 之後~我再敲他問問看(哈哈哈哈哈~~~)

拍謝拍謝啦~~年紀大了~~記性也變差了啦~~(我不是不認真喔~~我上課超認真的內)

我們的材料有:
蘑菇,鳳梨,番茄,火腿,起司

通通放上去~~看你愛怎麼擺就怎麼擺~~~

這小孩多開心阿~~

喔!!媽媽!!你看!!!

阿彤ㄟ!哩是企看到蝦毀~~難道是看到"歐巴"了逆

呵呵呵呵~~~

通通擺好材料之後~~在灑上香噴噴的PIZZA粉~~~

美味PIZZA完成囉~~~

超開心的啦~~~

這PIZZA真的很大內

接著就等待PIZZA進去烤好喔~~~

這過程中~~店家還準備了現烤好的馬鈴薯薯條~~超好吃的啦~~~

一邊享用好吃得薯條~~一邊玩遊獎徵答~~

你看看~~

我們都站到椅子上去舉手了~可見有多踴躍阿

我們還很幸運的得到一個古拉爵手提包呢~~~

烤好的PIZZA不管是要內用~或是外帶都可以喔~~~

活動結束後店家還有準備 小小廚神的獎狀喔~~~

大合照是一定要有的咩

辛苦這些幕後的廚師哥哥跟姐姐們~~

今天我們見習生 阿弟 也要上班喔~~~

換上制服~整個就是敲可愛的啦

一連拍

二連拍

三連拍

誰家的小孩阿~~怎麼這麼可愛啦

好吃又好玩的小小廚神活動在哪兒呢~~~

來來來~~哩來哩來~~~

義式屋  古拉爵 

台南遠百成功店

  • 訂位專線06-236-1036
  • 店家地址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
  • 營業時間週日~週五 11:00~22:00 / 週六 11:00~22:30

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古拉爵 小小廚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